【0919雪饼被捕事件】王建兵父亲王治学视频公开呼吁执法机关让家属和律师会见王建兵并给予合理的解释

今天是王建兵、黄雪琴被抓整整3个月。建兵父亲王治学视频公开呼吁执法机关:①让家属和律师会见王建兵 ②希望给家属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要抓我的娃娃?”

王爸表示,”我觉得(建兵)是一个很好很优秀的娃娃。作为一个农民的娃娃真的太优秀了。他对社会做了这么多的贡献,做了这么多年的公益事业。他不可能对社会有什么危害的.”

我是王建兵的父亲,叫王治学。不知道他犯了啥错误,执法机关把他逮捕了。我也才晓得(这个事情)。

在我个人的感受来说,我的娃娃不是个坏娃娃,当初读书以后,他在社会上搞这个公益事业。我觉得是一点坏事都没做过,这一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知道是啥事情。究竟是啥原因,我现在也不了解。

1)我最大的要求就是,让家属和他的律师能不能跟王建兵见一面或者沟通一下,究竟犯了啥事情,让我们清楚,对不对?如果他真正的犯了事情,我们做父母的也不可能包庇儿子,对不对?

2)我的娃娃自14岁长大以后到现在,我觉得是一个很好很优秀的娃娃。作为一个农民的娃娃真的太优秀了。而且他对社会做了这么多的贡献,做了这么多年的公益事业。他不可能对社会有什么危害,所以我要希望你们执法机关,能不能给我们做家属做父母的一个很合理的解释,为啥要抓他,这是我的(另)一个要求。

别的啥我也不会说,就这两点。让你们执法机关考虑一下。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由 @FreeThem 创建,使用 Stellar 作为主题。